紐約的遊記還沒寫完,可是我人已經在東京了  囧~

先紀錄一下今天的流水帳:
在成田機場買了Suica & N'EX套票,順利抵達新宿站
接著在新宿站轉來轉去....提行李提到頭都昏了,好不容易終於搭上前往東新宿的電車
(期間蘇小花還厚著臉皮跟路邊的台灣人問路,還好同是台灣人,在異鄉受到了幫忙真溫暖啊!)
 
終於終於,10點多在旅館check-in完成後,在小不拉機的房間放下行李後,果然肚子餓到翻了
稍微收拾一下就到外面找吃的
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走到歌舞伎町二丁目
印象中一丁目附近好像有光麵,就朝著自以為大概對的方向前進
結果走著走著走超久,看到了超多超誇張的牛郎&小姐在外面拉客,還有各式各樣閃亮亮招牌
都還是找不到光麵....(沒有帶地圖出門的悲哀)

加上又下著小雨,衣服都被淋的濕濕的,又累又餓 
後來終於走到了一丁目,看見路邊的博多天神,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吃了

圖片:我點的叉燒拉麵(700日圓)&丁丁點的蔥油紫菜拉麵(750日圓)



丁丁快吃完的時候覺得很不飽,結果看到同桌的四個日本人怎麼又加了一坨麵進去碗裡
丁丁就鼓起勇氣用彆腳英文跟隔壁的日本人問要怎麼加麵
結果隔壁好心的日本人就幫他跟老闆點了一坨麵(for free)
也因為這樣,我們就跟這四個日本人(都是剛下班的年輕男性上班族)用英文聊了起來了........
開啟了台灣跟日本文化交流的對話  哈哈

廢話不多說,獻上東新宿藥妝戰區最即時的價錢報導~

 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因為是第一家藥妝店,都還沒有開始比價,所以都還沒有開始買
只買了一定會需要先用到的休足&棉條

東京第一天的戰利品:

休足 498日圓  棉條34入 698日圓  紅茶花傳奶茶 在全家用Suica買的特價135日圓


明天一大早要去淺草,現在是半夜三點半,可是我因為時差的關係睡不著......>_<
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唷!!!!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herylwu
  • 好讚喔~可以免費加一坨麵
    好的開始阿XDDD

    你拍得很多都是我當時看到的最低價耶~
    AD 泡泡染 粉紅小花(498) 但紅小花我記得可以到(398)

    祝你玩得愉快!!
  • 買完了 也破產了 囧

    美花 於 2010/05/12 16:11 回覆

  • cherylwu
  • 忘了講~我想看東太陽道的內裝!!
    來個住宿心得分享吧
  • 太陽道的照片 我放在相簿裡啦~ ^^

    美花 於 2010/05/12 16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