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Way to grow up


偶爾還是會想法很負面。(我大概是有被害妄想症吧!)


有點忘記自己以前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了,所以最近無可避免的一直翻找著舊東西舊回憶。
還是嬰兒時期的照片(我是個很漂亮的娃娃呢!)、幼稚園拿著畫筆在公園寫生、穿著芭蕾舞裙的樣子、彈鋼琴彈到渾然忘我、小學時候全家第一次出國旅行、上國中時把長髮剪掉哭泣的樣子、高中大夥兒又醜又胖一起努力的回憶……那時候好單純好天真,都忘了笑容是發自內心、亦或只是因為照片永遠都只留下美好的剪影,所以不自覺的修改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