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3)  

恭迎小廚房的新成員~我終於有大烤箱囉!

婚後一直在採買電器,現在有感覺以後搬家會很辛苦(誤)

總之呢,現在用的東西幾乎都是從單身小廚房搬過來的

不過單身料理份量較小,自己用的也都是小電鍋小烤箱小冰箱小盤子小鍋子

現在兩人料理時,有些廚房用品就稍嫌不合用了....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999)  

以前我用的是200元左右一台的超級小烤箱,就是早餐店烤餐包那種小烤箱

買來以後用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五年了,居然還很健壯!CP值真的很高!

不過小烤箱的缺點就是沒辦法調整溫度,然後容量有限

一人份料理還好,如果是要烤大份量的東西就要分兩三次下去烤有點費時

再來就是要做烘培的話,小烤箱出來的成品都醜醜的(每次烤餅乾都失敗.....)

所以一直都很想再買一台大烤箱

 

結果因為朋友公司尾牙抽中這台烤箱想便宜轉賣,我就買下來了....(掩面)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2)  

烤箱送來時好大一箱啊!

馬上迫不及待拆封!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5)  

烤箱本體,烤盤,烤網,烤雞用烤叉,烤網夾~

(裡面可以塞一隻烤雞旋轉烤烤烤喔~所以請大家想像一下容量,這台是32L ^^)

當初買的時候沒有特別比規格啦!

問了身邊朋友有買同一台的好不好用?

大家都好評所以我就買了~

(後來發現我家超多Panasonic的電器.....暖風扇,吹風機,電動牙刷,烤箱....)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6)  

烤箱主體是銀色的外觀,簡潔時尚

(但如果是純白色或粉紅色我會更喜歡 XDDDDDD)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8)  

因為烤箱實在太大,我想了好久想不出來要放哪,所以這台烤箱擺在地上一段時間~

後來硬是喬了一個位置克難的擺在餐桌上.....

以後有自己的家一定要安排一個電器櫃!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9)  

門是這樣打開的,裡面總共有四層可以擺放烤盤或烤網

最下面是集屑盤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0)  

旁邊的旋鈕~有上下層的溫度可以調整(太夢寐以求的功能啊)

然後還有炫風功能,跟發酵功能!以後可以做麵包囉!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5)  

下排也有比較常烤的食物+對應時間

 

第一次使用前要先空燒一下

等裡面的物質揮發之後就可以使用了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1)  

本人廚藝不精,還在學習的階段,不過買這台烤箱會附贈一本食譜,也是不無小補啦 ^^

烤盤蠻大一個我覺得還蠻方便的!

某天心血來潮我拿來做馬鈴薯泥餅

做好後就直接包保鮮膜冷凍!以後想吃就拿幾個出來烤一下~

這是我在美國窮學生時代充滿回憶的自創料理說!

當年的照片:

DSC08277

DSC08509  

這是加了培根版~(撒了蒜味鹽跟起司絲烤,烤完再撒起司粉)

那天翻照片翻到覺得很懷念,所以又做了一次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2)  

想吃的時候就把馬鈴薯泥餅放上起司絲,焗烤一下就很美味了~

美花的料理就完全是Free Style ^^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3)  

因為大烤盤還要繼續冰冷凍,所以我就拿小烤盤來烤

上下都開200度烤10分鐘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4)  

烤箱慢慢發熱,溫度沒有升很快

因為離燈管的距離可以自由調整,就不會像小烤箱一樣動不動就烤焦了(感動)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6)  

其實可以蠻容易就透過玻璃看到裡面烤的樣子,也是可以避免烤焦啦~

發出的光也不會太強烈到整個廚房都紅光閃閃之類的 XD

 

Panasonic NB-H3200電烤箱開箱 (1)  

烤完的馬鈴薯泥餅~熱呼呼

上頭的起司香酥而不焦黑!真的好感動!

大烤箱真的是比小烤箱好操作控制呀~~~~!

 

目前還沒時間好好的做烘培烤餅乾,等過完年把手上事情忙一忙看看有沒有時間好了 ^^

不過我終於有大烤箱了!!! (灑花~*)

現在開始要物色好用的各式烤盤了~請大家多多推薦 ^^

 

歡迎Follow我的FB~ 

原來是美花

 

, , , , , , , ,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奈奈
  • 推~馬鈴薯餅看起來好好吃喔
    還是利害的自創 太厲害了!!

    也想要各大烤箱( 呼呼
  • 哈哈哈!我補了以前我在美國亂做的馬鈴薯餅上去囉 ^^
    當學生時反正都是亂亂做,可以吃就好
    不過當人妻後就要對料理有所要求了 XDDDD
    大烤箱是個蠻划算的投資耶我覺得~因為可以做的料理太多太多了哈哈

    美花 於 2016/02/09 00:3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