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3)  

我的訂婚場&結婚場都有做光療指甲

這篇來小小分享一下

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4)  

由於我的手膚色較黑,所以一定要挑不顯黑的顏色來做

我挑了粉膚色畫在指緣前端,這樣再長出指甲來也不奇怪

 

這個指甲是在 CREME NAILS 奶油美甲沙龍 做的

美甲師是小晴,功真的很細,仔細看還有手繪的金色星星喔!

而且我算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客人啊,溝通過程小晴也很nice完全不會不耐煩,大推!

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2)  

不過後來看訂婚照片時發現,美甲真的是新娘爽而已

因為其實如果沒有特寫,根本拍不到指甲 XDDD

早知道我應該做大紅指甲才對~

不過,撇除這個因素,我還蠻愛這個氣質款的粉膚色指甲

 

訂婚場我沒有做腳趾甲的光療,好像連指甲油都懶得塗了,反正拍不到 XD

粉紅虛線  

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7)  

但結婚場因為有指定新郎幫我穿婚鞋的動作

所以腳趾甲還是得顧一下

本來想塗塗指甲油了事,不過最後時刻偏執還是戰勝了理智

在結婚前幾天還是硬擠了兩個晚上自己做了腳趾甲的光療

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5)  

第一個晚上先做四趾

刻意調了深淺不同的藍色,加上閃亮銀色上層增加亮度

最後加上顆藍色小鑽裝飾

腳趾甲除了大拇趾以外,能畫畫的面積太小,所以簡單就好

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6)  

第二個晚上再把大姆趾做完

其實我底色是畫漸層的水藍色,不過上了銀色亮粉後反而不明顯了

隨意排列的金色小貝殼 (超可愛,我在淘寶買的,很便宜喔!),藍鑽,白鑽,還有珍珠&小銀珠

靈感是來自於接下來要去蜜月的馬爾地夫:)

希望我的腳趾甲可以在馬爾地夫閃耀的藍色海水下相互呼應啊~

 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,結婚前一天發現有兩片趾甲的光療剝落了 囧

那時已經在飯店,根本也來不及補救,只好把手邊有的銀色亮片指甲油擦上去應急一下

(銀色亮片指甲油本來是要帶去幫我媽擦的 XDDDD)

所以之後婚攝出來的照片應該會很囧 哈哈 因為有點不搭

 

粉紅虛線 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10)  

再來是結婚場手的光療指甲

其實沒什麼想法,想簡簡單單就好,不想太複雜

而且時間已經很緊急了,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

所以結婚前一個禮拜,網路上找一找喜歡的圖片就打算隨便找我家附近的美甲店做一做

結果每間都要事先預約,好不容易婚禮前三天找到一家可以馬上進去做的

沒想到有點踩到地雷............

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11)  

本來想要搭配捧花,白x粉色系的

不過店家沒有我想要的粉嫩粉紅色小圓片

只好挑了粉紅色亮片

沒想到組合起來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樣子.......

(有看到中指有一朵粉紅色小小花嗎?那才是我想要的顏色.....可惜亮片都貼好了來不及換了.....><)

 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12)  

另一手.....

做好了之後覺得不是我本來想要的粉嫩清新風格

反而有點俗艷...(粉紅亮片惹的禍.....)

而且在做的過程中我一直對亮片的擺放位置有意見

最後美甲師還對我說:你比較有主見,那你想擺哪裡?

讓我有點傻眼....想說是不是冒犯她了....剩下的指頭只好默不作聲讓她發揮....

花了錢還做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式,覺得有點不開心....

 

本來很想隔天衝去卸掉重做,可是隔天一直在忙著拿東西,還有一直在煩惱排座位的事情

導致最後也來不及重做就上場了

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,指甲不是重點,人才是!!!!!!!!!!

婚禮有點小小的遺珠之憾,沒想到居然是在指甲上,早知道就自己做了 

 

11357401_10206623511774118_4637328646456115472_o  

最後來一張我的捧花照~

其實拿著捧花根本就看不到指甲啊!

(所以各位準新娘其實可以把錢省下來!????)

 

同場加映在美甲店翻翻日本美甲雜誌看到的款式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9)

wedding光療指甲-DIY-新娘粉紅夢幻小花婚禮指甲 (8)   

紫色x粉紅色+蝴蝶結款是我的菜!

當下實在有股衝動想叫美甲師卸掉做這款~哈哈

只能說日本人的美甲設計實在好厲害啊~~~~~!

 

 

歡迎加入我的FB

最近會慢慢分享我的婚禮大小事:) 

原來是美花

, , , , , ,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