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1.昨天是Ivy的最後一天,她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,也匆匆忙忙的離開,沒講上很多告別的話是因為知道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面,祝福她有新的開始,有好的前程!!我們將來賺大錢以後還要一起出國玩一起喝貴婦下午茶呢!!

2.昨天是網球課中級班second round的第五堂課,遠距對打慢慢上手中,開始可以抓到球的距離了!知道該如何施力以後我的球可以打很遠呢!好想要這樣一直學下去一直看到自己的進步喔.....離開天母球場以後,我一定會想念這裡,想念每個禮拜下班後匆匆趕來球場的日子!!每次的班級裡都有一些很可愛的學員!!上次的跳跳虎,國手小弟,還有從初級班一路一起走來的輔大男模弟弟,精算師姊姊,初級班的日本姐妹花,還有老是跟我一起的好同事patent attorney小清,這一期的Sunny小弟,混血小美女,還有熱血媽媽.....大家都好有趣!!!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天母打網球!!

3.最近去逛了一趟LV,看自己心目中的那個包(不是speedy)!!!好在還沒到發薪日壓下了衝動沒有買,我想暫時就先這樣默默的看著它擺在店裡好了!!雖然很想要給自己藉口買下來,但是似乎還是有點衝動!!??如果我還繼續工作的話應該會馬上買吧!不過接下來要變成米蟲了,股票被套牢股價又太低沒辦法賣,想買東西都會有罪惡感.....還是去法國買好了!!!希望明年可以去法國自助旅行!!!完成我一年出國玩兩次的夢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