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R0031992      

哈囉~我是美花

 

第一次在部落格裡敲下文字是2004年,斷斷續續的,記錄了我的OL生活,到美國留學的生活,偶爾的心情點滴與購物狂的戰利品!這個部落格也記錄了我念完碩士到考上紐約律師的心得,從單身到結婚的喜悅,從兩人世界到2016年底變成三人世界的務實生活!鍵盤下的每一個文字,我相信都是老了會回味無窮的點滴:)

寫了這麼多年,最常被問的問題是為什麼部落格名稱是"原來是美花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