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9)  

<CONE 控制獄>是我產前就一直想來玩的密室遊戲

看網路上網友們的評價都好好玩啊~~~~(而且又剛好搭上最近的VR熱潮)

終於在產後又得到另外一次放風機會,所以決定跳過VICKY先來挑戰CONE

 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10234)  

遊戲名稱:CONE 控制獄

遊戲設計工作室:智慧獵人密室館

遊戲人數:6~10人 (玩過覺得老手6人OK,新手8人OK)

遊戲時間:130分鐘(遊戲90分鐘+講解)

遊戲票價:直接看官網:http://enterspace.tw/cone/

遊戲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81巷15號B1 (Enter Space密室逃脫x咖啡實驗室)

 

CONE這遊戲也有拍一段前導預告,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(完全無雷)

影片最後,看似對人生已充滿絕望的女主角,戴上了VR裝置直接變身

啊沒有啦~~~接著大家應該很好奇,戴上VR後會看到什麼咧?

為此,我們這次特地先來玩控制獄,就是想知道VR可以跟密室逃脫如何完美結合啊!

 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4)  

這裡有提供遊戲專屬的置物櫃,所以大家的物品不用放在餐廳處

之後,就進入遊戲空間

跟前導片女主角一樣,戴上VR裝置,開始進行遊戲啦!

 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樂高人冒險 VR裝置體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1234)  

遊戲劇情

如果有一天,有一種新型科技是可以把記憶抽取出來

讓人只留下美好的記憶,而把痛苦的記憶忘掉,你願意嗎?

ISSAC這個公司主導此記憶實驗,玩家扮演受試者,參與此次受測~

但是等待大家的,究竟是失去痛苦記憶的救贖,還是有更可怕的噩夢呢????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樂高人冒險 VR裝置體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1234)  

遊戲內容:

戴上VR裝置的那一剎那,真的好像進入不同的世界一樣
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VR裝置的強大魔力~~~

上下左右的視角都可以移動,真的是很厲害啊!

感覺很像自己身為電玩裡的主角一樣

(但初次嘗試還是需要時間適應一下,不然會有點暈暈)

 

當然全程並不是一直戴著VR裝置進行啦!

還是會把VR裝置拿下來進行實體的遊戲

但是隨著遊戲進行,還是需要使用到VR/AR去解謎

 

終於!我們逃出ISSAC公司佈下的陷阱~

此遊戲有兩種結局,你會是哪一種呢?(揪咪)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樂高人冒險 VR裝置體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1234)  

遊戲心得:

為啥整篇文章會一直出現樂高人呢?????(哈我自己畫的)

因為這就是個樂高人的冒險旅程無誤啊!!!!!!

整個遊戲會出現強大的樂高人佈景

甚至樂高人也是謎題的一部分

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佩服CONE控制獄的美工設計啊!!!

超強~~還可以自己打造不同的樂高角色跟設計各種梗

*不過這些梗受限於遊戲時間壓力,玩家應該很難在遊戲中細細品嘗

要等到遊戲結束後由小天使講解才能明白這裡面居然埋藏這麼多梗~

 

喜歡3C/科技感密室的玩家應該會喜歡這間密室

從頭~~到尾都很科技!!!

運用到的機關也不少,尤其是最後一個大空間根本整個都是機關重重

空間上我覺得比較算是中型的場地

(沒辦法現在大型的密室都超級大型的 XD)

 

此外VR/AR在遊戲中也算是運用蠻重的

(美工/影片下重本啊~~~~~)

蠻多很超現實的影像我都很喜歡!

(私心覺得如果可以繼續延伸展開下去就更好了~~~)

然後有幾座謎題也因為前人覺得難到爆炸所以暫時封閉

(嗚~~聽完原本的玩法覺得好想玩!!!超想玩!!!!)

再加上小天使會在一旁協助,所以應該不算太難過關才是

 

遊戲劇情偏微驚悚!?

但不至於到會讓人害怕或有陰影啦!

感覺是跟ZONE & VICKY的劇情相關

但我還沒玩VICKY所以就暫不評論~

 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樂高人冒險 VR裝置體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1244)  

最後我們算是快的速度63:44逃脫成功~

 

比較特別的是事後照片都會上傳APP:ESC密室逃脫

然後可以看到排名唷~~~~~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樂高人冒險 VR裝置體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1265)  

我們這組目前是排名31名

一半新手一半老手,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很不錯了!

(然後肚子餓餓是因為下班後還沒吃東西就趕來了~~~肚子好餓啊XD)

CONE 控制獄 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心得 樂高人冒險 VR裝置體驗 enter space escape cafe 咖啡實驗室 可可實驗組 (1234)  

目前智慧獵人目前可以玩的有以下三款遊戲:

ZONE 異界籠

VICKY 宇宙逃脫

CONE 控制獄

異界籠我已玩過(相關遊戲心得可直接點文字連結)

VICKY決定下次去補玩 ^^

 

PS.同場地是一個裝潢的很讚的咖啡輕食餐廳

請看介紹喔:【密室x咖啡廳】Enter Space 密室逃脫/咖啡實驗室

粉紅虛線  

智慧獵人密室館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.Zone/

CONE控制獄 官網介紹:http://www.wisdomhunter.me/cone

Enter Space 密室遊戲購票:http://enterspace.tw/cone/

 

 

還喜歡我的文章嗎?

請加入我的粉絲團~給我一點點鼓勵吧 

原來是美花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✿原來是美花✿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Nene
  • 我是捏捏,你們好強好強啊......60分鐘!!
    雖然我有參與製作但還是花了80多分鐘啊是怎麼了哈哈哈....
    (表示無奈 (´_ゝ`))
    自己畫的樂高也太可愛! ❤❤
  • 謝謝捏捏~
    我自己亂畫的還是比不上你專業的可愛啦^^
    我們玩的版本因為有幾個謎題已封閉
    所以不曉得有沒有跟你們是一樣的版本?
    花的時間可能因此比較少一點 XD

    美花 於 2017/04/26 21:16 回覆

  • Nene
  • 哈哈哈感謝你的安慰 >W<
    但版本是一樣的因為我們上個月才去~~
    該刪的都刪了該封的也封了... ( ⁰ ▿ ⁰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