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241)    

我的二手賣場開張囉!!!!!

♥美花的賣場由此去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52639805

 

最近一直在找房子想搬家(想知道為何要搬家緣由的可以看這篇

不過我真的是超級討厭搬家的!

因為我的東西真的爆炸多,一想到要打包我就開始頭皮發麻

人生至此已經搬過無數個家,有時也覺得好累

真的很想找到一間我喜歡的好房子買下來終止搬家噩夢啊~

 

所以最近如果有偷到空閒,就會趁旺財睡覺的時候趕快整理我的東西,小小的斷捨離一下

(每次只能整理一點點然後又要趕去看他為什麼哭了.....)

我的東西最多的就是衣服跟保養品

每次要把沒再穿的衣服丟掉都心有不甘,畢竟有些衣服當初都是貴森森買回來的啊

然後也沒有破損沒有髒汙,都還好好的,就要丟掉覺得好捨不得

所以決定來開個賣場二手拍一下~請大家救救我爆炸的衣櫃

 

其實咧,賣東西最快的就是參加跳蚤市場(這我可有經驗了~)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 (2)    

不過呢,這通常很看時機~

有的是社區住戶自己舉辦的(像上圖就是,我跑去新竹某個社區參加跳蚤市場)

有的是社區鄰里辦的(我就有參加過板橋的跳蚤市場)

跳蚤市場賣東西很快,但當然價格也要很殺,尤其是遇到厲害的婆婆媽媽,殺價功力超可怕,初出茅廬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招架

小缺點是要自己扛貨到特定地點去!

我當初怎麼會那麼神力扛貨扛到新竹我也是想不通~XD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 (1)  

不過咧~偶爾體會一下當老闆娘的樂趣也不錯啦!

現在看到這些衣服也是覺得天啊,我當初怎麼買了那麼多抹布 XD (好險有賣掉)

 

除了參加跳蚤市場以外,我也有在拍賣網站上賣過東西

也見證過了Y拍的輝煌跟衰落~

自從拍賣網站要收錢以後,就有點不想賣了,賣的錢都拿去繳費實在是很美送

 

現在有小孩以後想要賣東西,不可能再去參加跳蚤市場了,在網路上開賣場對我而言還是比較方便

本來想把東西整理整理在FB上送人的,不過東西太多,一樣一樣寄送運費對我也是一筆負擔

為了幫旺財省錢買奶粉,所以我找了目前有配合7-11 199元超商取貨免運費PChome個人賣場開台啦!

PS.目前已改成99元免運喔~但不知道會優惠到何時,大家要把握機會啊!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2)  

我很常在PChome買東西(PChome24實在是太方便),所以PChome個人賣場功能開啟後我也想來嘗鮮試試看

反正免上架費,免成交費,現在又199免運費,等於賣東西0成本無痛出清啊!

(有在拍賣網站賣過二手物品的就懂....一隻羊被扒兩層皮的感覺真的很差....)

如果你是買家,那199免運費對你也有好處!因為你也不用負擔運費啦~

等於我們的交易只要有超過199元,我就可以用7-11超商取貨免運費把東西寄給你,你也可以免付運費到7-11去拿到物品!

達到一個"WIN WIN"的境界~

 

 *聰明如你,腦筋動得快,可能可以想到更多利用超商取貨199免運的方式喔*

例如:我要回娘家時,先把想帶回去的東西打包拿去7-11寄,請美花媽拿199元去贖包裹~

我要從娘家回台北時,再把物品打包拿去7-11寄,回台北後再拿199元去贖包裹~

無痛運送啊~~~~~(但請注意7-11超取的體積跟重量限制:請點此)

或例如:有些人習慣在FB上賣東西,但如果不是認識的人,交易後有人不匯款或是付了錢但是等不到貨怎麼辦?

在FB上確定交易後,轉到PChome個人賣場來開賣場,這樣不只買賣有紀錄有保障,利用7-11的199超取免運,也不會有等不到匯款or等不到貨的問題~

 

以上廢話這麼多,還是要大力宣傳一下我的賣場~

♥美花的賣場由此去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52639805

目前放了一些衣服跟雜貨,我會陸陸續續再刊登一些東西上來喔~

不嫌棄的話請大家常常來逛:)

 

Tiffany   

因為覺得PChome個人賣場這個滿199超取免運的優惠實在很棒,在活動還沒結束前,趕快鼓吹大家來多多利用!

所以我寫了詳細的上架教學給大家參考

如果你跟我一樣,想趁機賣賣家裡的二手物品出清,那麼歡迎收看以下的上架教學

如果你懶得賣東西,只想看看有什麼二手好貨,那趕快來我的賣場看看吧~(啊也不一定要來我的賣場啦哈哈,去其他人的賣場也可以)

 

✔首先,先進入PChome個人賣場的首頁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12)  

右上方有個"免費註冊賣家",登入填好資料註冊後就開通帳號囉!

 

然後點擊"我的賣場",就會進到以下這個賣家頁面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6)  

左邊工具列點選"新增一般商品"就可以開始上架囉!

這一排工具列有空時可以多多研究,可以設定很多東西~

 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234)  

這個是商品的上架頁面,前面有紅色星星的是必填的項目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324)  

上傳商品照片,有美美的大圖才好把東西賣出去!

我習慣把東西拍得很仔細,這樣之後也比較不會有買賣糾紛~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23kj)  

然後滾輪往下拉,這一大塊就是賣場商品的詳述囉!

點選圖案小圖示,可以上傳照片(而且可以多到25張耶)

搭配文字敘述,這樣賣的東西就更清楚啦!

都寫好後拉到最下方按"填好送出"就上架完成了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sekj)  

然後從工具列表點選"個人賣場首頁",就會看到自己的商品排排站囉!

 

提醒大家,別忘了要開通7-11的免運服務喔!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2343)  

從側邊工具列點選"7-11服務設定",填好以上這些資料,同意確定後,199超取免運才會正式開通!

 

另外也別忘了到"運費設定"的頁面去設定運費模式喔~

(雖然目前有199超取免運的優惠,但這個是你自己自設的運費,如果買家不選用199超取免運那還是回歸這個運費設定喔!)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irdt)  

目前我是設定500元以上免運費啦~這個就是我自己負擔了

 

Tiffany  

至於199免運 7-11超商取貨的寄件方式也很簡單~(比我想像中簡單太多了啊)

話說,我還是因為在PChome賣東西,第一次用超商取貨寄件咧~XD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3)  

這是我的賣場,想說先上架幾樣東西試試看,就把我從日本買回來的Cezanne腮紅便宜賣

然後一下子就賣掉了 XDDDDD (果然日本的東西比較好銷嗎?)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4)  

上架後的賣場頁面,其實跟一般賣東西的網站差不多

 

 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8)  

物品賣出後,我收到簡訊通知就趕快來"出貨管理"這個頁面看!

因為買家是選用199超取免運,所以可以看到出貨狀態那邊是寫:待出貨(列印寄貨單)

如果你家裡有印表機,可以選擇直接列印寄貨單

不然的話,把7-11交貨便代碼記起來到7-11 ibon列印也可以喔!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3)  

第一次賣出東西,我還細心找了盒子打包,希望收到我二手物品的人還是可以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!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)  

到7-11 ibon直接列印寄貨單,再把這個都交給小七店員就OK啦!

都不用付錢耶,好方便!

(以上情況適用於7-11 199超取免運喔!如果賣家選其他寄送方式就不是這樣囉!)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)  

回家上電腦一看,出貨狀態馬上就改變了,會不會效率太快!!!

 

PCHOME個人賣場-上架教學-二手拍賣場-超取199免運費-7-11超商取貨 (223)  

由於這個是由系統代收貨款,所以等到買賣雙方都沒問題了,想提款時就可以從"我要提款"這個頁面進去提款喔!

目前配合的是台新銀行(可免轉帳手續費,其他銀行要扣10元)

填好銀行帳戶資料後,款項就會匯到你的帳戶裡囉~(每日提款上限有5萬元的限制)

這樣對買賣雙方都有保障~

 

我打算多賣一點再一次提款啦!

再次懇請大家來救救我的衣櫃~

 

♥美花的賣場由此去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52639805

 

粉紅虛線   

PChome個人賣場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

 

歡迎Follow我的FB~ 

原來是美花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✿原來是美花✿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p8690112
  • 一直有很多東西想要出清,看了妳的教學後才發現賣東西其實不難嘛!真是太感謝妳了。但是,我很想問,妳有遇到退貨的嗎?退貨好處理嗎?
  • 我目前還沒有遇到退貨的耶
    我只是很害怕大家忘記去超商領 XD
    所以我會用後台提醒功能再提醒一次.....

    是說會不會被退貨,真的是賭人品啊....

    美花 於 2017/06/04 01:04 回覆

  • 王楷樂
  • 感謝分享,非常詳細喔!
    最近想幫家裡的小五金行用用看網路商店,真是幫大忙了,
    另外想問一下,像宅配與郵寄也是PCHOME會生成寄貨單嗎?
  • 妳好喔!
    宅配跟郵寄的話,PCHOME不會自動生成寄貨單喔~要自己寫:)
    只有超取才會有:)

    美花 於 2017/06/08 11:5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Alyssa ♥ 愛夢遊
  • 請問一開始申請pchome個人賣場,
    是不是要等到信用卡確認跟pchome連結才能開始賣東西呢
    謝謝🙏
  • 我記得好像不用等到信用卡確認耶!?

    美花 於 2017/07/09 18:0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