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bravado哺乳內衣絲雅-絲雅孕婦內褲-孕婦哺乳睡衣-孕哺內衣褲-產前產後-Qfma wonderland艾酷比-無鋼圈-擠乳哺乳超舒適-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 (11111)  

這篇來聊聊新手媽媽的貼身衣物~~~

我其實很少分享這類的文章,因為平常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跟適合的內衣品牌

不過開始懷孕後,事情就不是那麼簡單了!不是妳挑內衣,而是變成內衣挑妳啊!

之前是我去到處問朋友哪個牌子的哺乳內衣好穿,現在換我變成過來人推薦給大家了

arrow
arrow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