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2)  

熱騰騰的媽媽手冊兌換禮~*

(昨天晚上才去換的,今天早上馬上跟大家分享)

最近有點愈來愈懶得去換東西,一方面是因為後期肚子大了行動有點不便,一方面是如果卡到要消費就會懶得換(因為通常都不知道要買啥)

這次是在PTT版上看到網友分享不用消費就可以用媽媽手冊免費兌換的媽媽禮

感覺贈品蠻不錯的(尤其又有奶瓶~),就趕緊差遣老公帶我去換!

 

這次兌換的地點是<奶娃的店>

只有台北才有,其他地區的媽媽們不好意思啦><

台北有三間分店:南京東路總店,中和店,三重店

分店資訊&地址請參考官網連結:http://www.newmamma.com.tw/page/view/stores

在網路上有看到各家分店換的贈品都有點不同喔~

我是去中和店換的,給大家參考一下!

 

換到的贈品有: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12)  

兩包80抽的濕紙巾~

(據地方的媽媽說,濕紙巾是排名在尿布後面第二實用的東西~)

之前拿到的贈品幾乎都是小包裝的溼紙巾,所以拿到這種大包裝的溼紙巾有點感動說~

 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1)  

牌子是哈皮蛙嬰兒柔濕巾

保存期限到2019年

兩大包沉甸甸的感覺非常之好~應該可以用上一陣子了(地方的媽媽說:兩包!一下子就用完了好不好!)

 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4)

另外還有這個Philips飛利浦的AVENT奶瓶!

(我根本是奶瓶蒐集控)

 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6)

全名是:Philips Avent標準口徑弧形玻璃奶瓶240ml

(請注意:是標準口徑不是寬口的)

 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9)

奶瓶本身是走一個白帥帥的透明路線,沒有印花

不過簡潔好看我喜歡~

之後就看我家旺財買不買單了(哀~不買單媽媽還不是要重買奶瓶><)

 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10)

奶瓶瓶口+蓋子個人覺得設計的很帥氣 XD

 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3)

再來是兩盒奶嘴~一盒兩入,所以總共有四個奶嘴

這個應該是搭配奶瓶使用的吧(我是新手,只能用猜的)

 

2016 媽媽手冊兌換禮-奶娃的店-avent奶瓶奶嘴 (7)  

品名分別是:

Philips Avent標準口徑防脹氣奶嘴-L號

Philips Avent標準口徑防脹氣奶嘴-十字孔

這兩盒奶嘴都是6個月以上才適用的~

 

這就是我昨天換到的贈品啦!

雖然我還是啥都沒買.....但是奶娃的店中和店有展示推車

昨天在店裡還有看了一下推車(但還是好難決定要買哪台)

價格還不錯,可以精算一下看跟周年慶比哪邊比較便宜

 

以上資訊給地方的媽媽們參考一下囉!

 

下面這則貼文是<奶娃的店>的孕媽咪兌換禮資訊,要是孕媽咪才能兌換喔!

兌換時間:2016.11.05~2016.12.02 

 

粉紅虛線  

【延伸閱讀~2016媽媽手冊兌換禮】

孕婦日記-2016媽媽手冊兌換禮~CLARINS克蘭詩

孕婦日記-2016媽媽手冊兌換禮~維康藥局

孕婦日記-2016媽媽手冊兌換禮~MAMAWAY媽媽餵芬蘭嬰兒箱

孕婦日記-2016媽媽手冊兌換禮~麗嬰房媽媽包

孕婦日記-2016媽媽手冊兌換禮~佑全保健藥妝

 

歡迎Follow我的FB~ 

原來是美花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琳琳Lin Lin wang
  • 蠻不錯的耶,快點去換~
  • 對~~~快去換 ^^

    美花 於 2016/11/08 11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