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洗面乳洗面皂囤貨一覽-KORA-雪肌粹-雪肌精-AD+-清肌晶-HABA-DHC-Erno Laszlo-botanical force-大創研美白緊緻洗面乳-牛爾紅薏仁 (2)  

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我洗臉的新歡: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

然後忍不住回家翻了一下我到底囤了多少洗臉產品.......XD

發現我真的囤到一個誇張的地步......

老公一直問我到底有幾個臉要洗啊???乾脆拿來洗身體算了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