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紅心的考驗-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-跌落畫裡的女孩-the king pork poker knight-running man (4)  

這篇是延續上一篇<星空下的鋼琴手>的遊戲心得 ^^

一樣是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的遊戲

只不過這個遊戲是戶外版本

只要有玩<星空下的鋼琴手>,就可以用100元/人的加購價來玩<紅心的考驗>

既然都來了,加購價又不貴,當然是一次玩完啊!

 

早上玩完了<星空下的鋼琴手>因為時間也是中午左右了

所以我們一行人先到附近的韓國料理店午餐

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紅心的考驗-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-跌落畫裡的女孩-the king pork poker knight-running man (2)  

這家韓國料理不貴,口味也不錯,還有電視可以看

實在是很適合中午用餐小憩一下的店家~^^

 

下午時間一到,一樣是在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的休息區集合

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頂級豬排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+紅心的考驗 (7)  

(再用上一篇的文章充數一下 XD)

然後就準備可以出發囉!

但因為是戶外活動,建議都把包包放在室內鎖好比較方便東奔西跑

(建議可以帶著手機)

 

我們這天剛好遇到下毛毛雨......

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紅心的考驗-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-跌落畫裡的女孩-the king pork poker knight-running man (3)  

不過沒關係,貼心的撲克騎士團們替大家準備了雨傘

有需要的話可以借用喔~

 

紅心的考驗-密室逃脫遊戲-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-running man  

遊戲名稱:紅心的考驗

遊戲時間:60分鐘

遊戲人數:因為要分組,建議偶數人數會比較好玩,最佳人數是8人 

遊戲票價:200元/人,如同時有玩星空下的鋼琴手則100元/人

本場是戶外遊戲,可能會稍微奔跑,所以女生請別穿高跟鞋來唷~XD

遊戲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10弄1號 (近捷運港墘站)

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頂級豬排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+紅心的考驗 (811)  

一樣附上貼心小地圖先~不過這是遊戲集合地點<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>的地址

實際上遊戲進行中會在這個區域範圍內奔走

所以對這附近很熟的玩家占了很大優勢啊^^

但就算不熟悉附近地理位置也沒關係,遊戲開始時各組會附上一張地圖給大家的:)

 

遊戲劇情:

撲克騎士在組織的周邊設下了一道又一道的關卡,惟智仁勇三者兼備,才能突破難關,獲得紅心A的青睞。你敢接戰嗎

(以上是官方劇情)

簡單來說,撲克騎士團在招募新血囉!但是要通過紅心A設下的考驗,才能決定你是否兼備加入撲克騎士團的能力喔!記得一定要"智仁勇"兼備才能通過考驗:)

遊戲分組:

這個遊戲必須將玩家分成兩組互相競賽,兩組的路線是不同的,遇到的謎題也不同!

所以如果人數是偶數會比較好玩一點:)

(因為最後魔王題的關係,所以8人分兩組是最剛好的人數)

其中有一組會是奔跑組,有一組會是步行組

當然啦,抽到哪一組也是隨機的,就看各位的運氣囉~

(是說...我們抽到步行組...但因為我們這組剛好有我這個路癡.....所以也默默變成奔跑組了 XDDDD)

 

遊戲心得:

很久沒玩戶外趴趴走的遊戲啦~吃完午餐剛好來消化一下!!!!!!!

這是個很可愛的小品遊戲,在<星空下的鋼琴手>燒完腦之後,來玩這個小遊戲覺得很有趣!

首先,從分好組拿到題目,競爭就開始囉!

謎題部分不會太多太難,有些題目甚至是跟周遭的地型環境結合,覺得設計的蠻有巧思的~

雖然小天使一直強調"沒有跟任何店家合作",只需要考驗我們的觀察力

不過偶爾還是會感受到店家關愛的眼神~

(據說還有店家會跟玩家一起玩的說,太妙了!)

在遊戲的過程中,小天使會默默的騎著腳踏車來巡邏 (順邊回收遊戲道具)

所以遇到小天使的時候也可以趕快求救~

畢竟不知道另一組進度如何啊???很緊張!!!!!!!

遊戲的過程需要一點翻找技巧+邏輯推理

我們這一組比較妙的是,有一個寶箱被路人幹走了 XDDDDDDDDD

導致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,小天使確認了好幾次以後也終於放棄~

不過經過此次事件後小天使會回去準備N個寶箱已備不時之需啦!!!!!!!

(覺得路人可能以為裡面藏了炸彈?還是寶物?...所以把寶箱拿走了 XDDDDDD)

 

最後的魔王題其實蠻有趣的!

如果是一組四人的話,每一個玩家都會參與到~

不過真的要頭腦很清楚玩起來才不會太混亂啊 XD 

最後的大抉擇!會影響遊戲結局!

請大家好好的思考囉~:)

 

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紅心的考驗-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-跌落畫裡的女孩-the king pork poker knight-running man (4)  

這是我們的過關照!!!!

不難發現我們很輕易的分成兩組了吧:)

一組是翻白眼覺得友情在哪裡組,一組是看到寶藏就眼睛閃亮亮組

後半段真的很歡樂,建議大家有來玩星空的可以留一個小時來玩玩<紅心的考驗>

這真的就像迷你版的running man啦!!!!!!!!

 

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紅心的考驗-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-跌落畫裡的女孩-the king pork poker knight-running man (1)  

哈~拍立得的留言又很真誠的說出了我們內心的OS了!

 

套用一句我的隊友阿尼的心得

遊戲過程相當歡樂,謎題節奏的掌控也很精准

我也是這樣覺得!這款戶外遊戲真的設計的蠻不錯的!

期待本遊戲可以出英文版,帶外國人來玩超適合的啊:)

 

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-頂級豬排工作室-星空下的鋼琴手+紅心的考驗 (11)  

延伸閱讀~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的其他遊戲:

【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】挑戰智商的音樂密室~星空下的鋼琴手

【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】"真的"跌落畫中的女孩

line48.gif  

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kingpork

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官網:http://thekingpork.wix.com/pokerknight

紅心的考驗 ➜ 場次查詢 購票連結

我的其他密室遊戲心得文:http://lulul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162738 

Follow我的FB~有更多密室遊戲的資訊 

原來是美花

 

 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我是葉小美
  • 看起來好好玩~~~
  • 哈哈!!!真的會很歡樂唷!!!!

    美花 於 2015/12/25 16:4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