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【囍】提親這回事


my wedding-提親 (4)  

說到提親這回事~每家都有每家的毛 XD

由於我們的情況是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,然後聽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(當然萬一是壞的開始基本上就沒救了),所以我可是緊張到大概可以吞下一隻大象了

提親的習俗百百款,在提親之前我可是做足功課,在遵循傳統習俗跟實際情況中取得平衡,並在尊重父母的前提下小心翼翼的套話,務求每個小環節盡善盡美

雖然如此,不過提親前幾天我還是緊張到腸躁症發作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提親 習俗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