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Green&Safe永豐餘生技-有機食材-永豐餘百寶箱-櫻花蝦炒飯-焗烤白花椰菜-健康有機創意料理 (1)  

身為在料理路上跌跌撞撞的新手,開始發現,美味食物的關鍵,還是在於食材的健康新鮮

所以永豐餘生技來跟我聯繫時,我簡直開心到翻天了!

天知道我多久以前就開始肖想永豐餘百寶箱了:(翻了一下blog,大概是3年前)

有機會幫大家檢驗&品嘗一下 GREEN & SAFE 有機食材的品質與風味外,還要利用他們的食材來變化出幾道簡易的料理

arrow
arrow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