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今年是美股的大多頭無誤,所以今年的投資重點我都擺在美股上

自從開了美國劵商的帳戶之後,真的覺得眼界大開(請跟我一起用力的睜大眼睛!)

很多投資的標的都是台灣沒有,甚至連聽都沒聽過的

例如我第一次投資的飛彈武器公司.....(舊文回顧:[投資日記] 新手第一次投資美股心得)

還有像大家在台股說的蘋果概念股,估狗概念股,都不用概念了,我可以直接買蘋果雅虎Googl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股 ETF 黃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