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文具版
讓我燃起了回去翻找學生時代蒐集的貼紙
然後終於為這些積在抽屜深處生灰塵的貼紙找到生命的出口....
。可以拿來貼在本奔上了!。


我的貼紙們應該已經在暗無天日的地方哭泣好幾年了吧~

不過,因為這一翻
也把以前小少女時代蒐集的漫畫貼紙翻出來了
來做個懷舊的紀錄吧!

話說以前的少女漫畫雜誌很厚很大本
而且都會送很多周邊產品
對於當年日韓可愛文具還不怎麼發達 
 

文具店也幾乎都被pentel跟pilot的筆攻佔
紙類貼紙區也是台製紙品佔大多數
選擇真的很少
要買日本進口的文具只能去專門的店
但那種價錢對學生而言負擔很大啊!
所以當有這種可愛的日雜周邊文具產品附贈

真的會激起購買慾
我就曾經拿過自動筆、筆袋,都是MIJ喔!
外觀可愛精美品質也不錯
用到現在N年了還是沒有壞~
信紙書籤小盒子等等也都有

不過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貼紙們~!
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這種漫畫風少女頭貼紙 XD
不過看我貼紙保存的還算完整
應該不難推測當時應該是喜歡的捨不得用啊!

而至於為什麼會買那麼多漫畫雜誌則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~(菸)
(被揍XD) 
好啦簡單說一下~其實我年少時也是曾經有過當漫畫家的心願啊!
還曾經組了個社團,出了好多刊物,夢想是投稿出版社新人獎
只不過後來怕餓死所以還是放棄了

但曾經真的是唸完書後就一直畫畫畫到半夜,畫畫比唸書還認真,媽媽超擔心的
 
 


(前言有點多,終於進入正題了)

  
 
 
 


 
 <玩偶遊戲>的貼紙,雖然這部N年前的漫畫也沒追完
不過現在看到這些小人主角覺得還蠻可愛的~
以後可以很豪邁的貼在本奔裡了

 
 
這個卡路里貼紙不是我的菜
不過還是很完整的保留下來了
現在變胖很容易 
貼在本奔上以後吃東西的時候要提醒自己注意啊!

  
 
 
 


沒想到也會有這種留言貼紙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雖然現在比較喜歡用蓋章的 XD
但這個也是可以伺機使用啦~

  
 


大張的貼紙
可見當時的貼紙風格人頭還是佔大多數

 

這種透明貼我真的超愛的!
透明貼好好用
貼在非紙類的地方都非常的好運用啊~
我最近就用透明貼紙來裝飾了我辦公室的電話、瓶罐、還有化妝品們 XD
沒想到我居然也有蒐集到這種透明貼!!
開心~(可惜好小張)

 
  

小張的人物扮裝貼~(我辭窮了)

  


大張一點的人頭貼

  


超大張的人頭貼
連載中的作者都要來畫一下好像是當時的風格
所以連載愈久周邊產品愈多
其實如果我是作者的話
雖然很辛苦,但看到自己創作了這麼多周邊會很開心耶!!!

不知道少年漫畫有沒有在送東西的
我好想要海賊王的周邊喔! XD

以上就是本人小小的另類蒐藏啦!
獻醜了下台一鞠躬~ 
 

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yuroaya
  • 太可愛了!好令人懷念~
    我好愛紗南~天真可愛!
    還有羽山,他們2個有段時間常讓我跟著內容大哭哪~

    阿慈
  • 哈哈 對啊
    我現在也好懷念喔~
    小少女時代已經離我好遠了~

    美花 於 2011/12/16 18:30 回覆

  • bishop131
  • GooD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