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



我是個熱愛洗碗的女孩兒~~(轉圈圈)
 
我喜歡把髒污油垢都洗刷乾淨的那種感覺
 
每次摸著自己洗的亮晶晶的盤子就很有成就感 ^^
 
不過菜瓜布只要洗到有點油膩我就想丟掉

所以我家的菜瓜布折損也很快......


 

不過自從發現大創有賣好多種類的便宜可愛菜瓜布之後
 
從此之後我家的菜瓜布貨源都來自大創啦!!!!
 
各種不同的顏色、造型、圖樣

每一種都想買回來用用看啊!!!!

這次在大創搜刮的是這個~時尚可愛的彩色菜瓜布


 

桃紅色&棕色的搭配好時尚喔



arrow
arrow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