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[澳洲] 旅行的意義


在這次旅程中,某個繁華城市的夜晚,我們認識了一個荷蘭來的小女生。

起初是我在玩紀念幣機(註:是一種投錢進去,選擇你想要的紀念圖案,然後轉動手把把硬幣壓成長橢圓形上面有你選擇的圖案的機器)。
這個荷蘭小女生主動跟我們一群人搭訕,在我看來是莫名勇敢的舉動,因為任誰也不會想要在外地主動跟黃種人搭訕吧?尤其她不怕語言不通嗎?
好在我們這個優質團不是小移民就是美國留學生,所以很容易就跟她聊了起來,託她的福,我還在六號碼頭找到了另一台紀念幣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