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2009 Happy New Year~!!


昨天上午收到一個掛號包裹,是拜託蘋果寄給我的2009年記事本。
公司的記事本總是又大又厚重,上談判桌時、或是去跟客戶開會,拿在手上很有份量,結果今年改款了,小小一本的隨身攜帶很方便,黑色皮革還烙印著公司logo,想來是替自己找個與公司之間尚存的聯繫吧!

結果打開包裹一看,除了記事本,還有拜託Zoe給我的實習醫生第四季,意外的,還有一張卡片。
看到信封時大概猜到是蘋果寫給我的賀年卡吧,沒想到打開卡片一看,居然是好多前同事們寫給我的祝福……Alice, Ping小妞,小佩姬,Elaine立偉蘋果Rachel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