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九月的第二週


*看到別人在掀結痂的傷疤,我的舊傷口竟然也隱隱作痛!傷口太深刻了,所以很難忘是嗎?想起我右腳四年前的傷疤,現在踢到還是會痛到想罵髒話。所以傷口究竟會不會有完全感覺不到痛的一天?

*最近發生了一些事,有好事,有壞事。有讓人心情好的,也有讓人心情糟的。其實好像365天天天都是這樣耶!

*先說說好事,我拿到股票了!(放鞭炮~~!!!!)但是今年捨不得拿去買包包,還是先存著當嫁妝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