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公司的季刊要徵稿了~~第一次投稿希望會被選上唷 ^^

PCT國際申請簡介
PCT的全名為”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專利合作條約”,為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內的一個國際間的專利保護協定。迄2005年2月,締約國已達126國。PCT國際申請分成國際階段與國家階段兩個程序,首先申請人必須經由PCT指定的受理局提出國際階段的申請,然後在一定時間內再向其他指定國家個別提出專利申請。
在國際階段中,申請人必須為PCT締約國的公民或居民,而PCT指定受理申請單位有:中國大陸、歐洲專利局、美國、日本、澳大利亞、奧地利、俄羅斯、瑞典、西班牙及韓國。目前台灣申請人可以透過中國大陸提出申請,因國際上認為中國之公民包括台灣。此外,若申請人欲主張優先權,依巴黎公約規定,可在提出其他國家專利申請後的12個月內,提出PCT申請並主張優先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